Homita - 全新酒店「MUNI KYOTO」正式登陸京都嵐山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全新酒店「MUNI KYOTO」正式登陸京都嵐山
日 Japan  |  by Angel  |  3 years ago   

嵯峨嵐山一向以紅葉竹林等天然美景,以及古意盎然的街道聞名於世。全新酒店「MUNI KYOTO」選址座落於京都嵐山,已於8月1日隆重開幕。「MUNI KYOTO」旨在為一眾到訪者創造無可替代的時間及空間,因此在外觀及房間設計也非常用心,希望客人入住時都能感受在京都嵐山獨有的文化體驗。客房採用簡約風設計,加上房內設有落地玻璃窗,不論在任何時候,都能直接享受嵐山的美景。此外,「MUNI KYOTO」更邀得法國名廚Alain Ducasse開設的餐廳及其徒弟進駐酒店,為各位客人帶來原汁原味的法國菜!

「MUNI KYOTO」座落於京都嵐山名勝「渡月橋」前,以「讓客人在這個獨一無二的位置,在他們心裡創造及刻劃獨一無二的景色」為開業概念,旨在透過提供世界上只有這裡才能實現的空間、時間和體驗來創造「獨特的風景」,目標是成為能夠感受京都千年文化的「千年別墅」。

「MUNI KYOTO」位置面向知名觀光河川「大堰川」,能夠俯瞰整個宏偉的嵐山。建築師為了嵯峨嵐山的優美大自然能夠得到充分利用,從而構思了酒店融合花園的設計。外觀和屋頂斜度等等亦保持一致,花園的綠色空間營造連綿不斷的感覺。加上配合去年開業的相鄰的福田美術館,兩者並排而建,達至整個地域融為一體。

「MUNI KYOTO」共有21間客房,內部裝潢以水墨畫為靈感,以淡淡的色調與精緻而簡約為設計基礎。所有家具皆為木製品,營造一種具有私密性同時保持開放感的平靜環境。酒店重視客人入住期間的舒適度,甫進房間,收納空間、迷你酒吧、浴室等令人放鬆心身的設備率先進入眼簾。透過將客廳設於房間最裡面的位置,增強客廳的寧靜感和私密性,加上落地玻璃的設計,營造出輕鬆的氛圍。此外,酒店非常注重房間細節,設置透光的窗簾增加私隱度,卻又不礙客人欣賞窗外的嵐山美景。客房亦採用「地板冷熱幅射系統」,讓客人在不同季節也能享受舒適的環境。

除了住宿,享受美食也是放鬆身心的方法之一!由法國巴黎的名廚Alain Ducasse創立的餐廳品牌「Ducasse Paris」亦已登陸「MUNI KYOKO」,更在酒店內開設了2間風格各異的餐廳供客人享用。

在「MUNI ALAIN DUCASSE」可以品嚐到使用了京都食材的頂級時尚法國菜;而在「MUNI LA TERRASSE」則可以一邊享用早餐、午餐和下午茶時,一邊凝視嵐山桂河風光。曾在名廚Alain Ducasse在巴黎、摩納哥和倫敦三星級餐廳工作過,也是他的徒弟Hugues Gerard將作為2間餐廳的主廚為大家煮出所有美味佳餚,機會如此難得,入住時又怎能錯過!

 

MUNI KYOTO

開幕日期: 2020年8月1日

地址: 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區嵯峨天龍寺芒之馬場町3號

交通: JR山陰線(嵯峨野線)「嵯峨嵐山站」下車、步行12分鐘

阪急嵐山線「嵐山站」下車、步行11分鐘

嵐電(京福電鐵)「嵐山站」下車、步行4分鐘

客房數目: 共21間 (48.7㎡~76.4㎡)

官網: https://muni-kyoto.com/en/index.html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Angel

Editor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五、六月限定 粉紅色鳥居配上芝櫻花海 北海道山津見神社
Y小編 - 4 years ago
美得令人不可置信! 長野県・中綱湖櫻花景色美如仙景
Y小編 - 4 years ago
人間桃花源 長野縣阿智村三色桃花海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