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充滿 M&M’s 朱古力的 Tee!「BAPE x M&M’s」色彩繽紛的系列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充滿 M&M’s 朱古力的 Tee!「BAPE x M&M’s」色彩繽紛的系列
日 Japan  |  by P编  |  2 years ago   

1993 年誕生於東京原宿的 “A BATHING APE” 與世界上最具標誌性和最受歡迎的朱古力品牌之一 “M&M’s” 合作。「BAPE x M&M’s」系列,有趣,多彩,充滿相互魅力,於 2021 年 5 月 29 日發佈。

這次出現的合作標誌是 BAPE 和 M&M’s 標誌的組合,具有在這個系列中才能享受的獨家設計,以具有朱古力形象的 BAPE CAMO 為特色。

此外,發售當天, M&M’s 角色 “Red” 也出現在 BAPE STORE Shibuya!享受兩個品牌的熱門角色的特別活動。

千萬不要錯過 M&M’s 悠久歷史中與時尚品牌合作的第一個系列!

「BAPE x M&M’s」系列

發佈日期:2021 年 5 月 29 日

銷售點:A BATHING APE 正規商店、WEB STORE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P编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