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磐梯山溫泉飯店會津傳統「Akabeko 夏祭」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磐梯山溫泉飯店會津傳統「Akabeko 夏祭」
日 Japan  |  by P编  |  2 years ago   

位於福島県磐梯山麓的渡假村飯店「星野渡假村 磐梯山溫泉飯店」, 將於 7 月 10 日至 8 月 31 日期間舉辦會津傳統文化的「Akabeko 夏祭」活動。

Akabeko 夏祭 4 大特色

1. 零距離接觸會津傳統攤販

Akabeko 是福島縣會津地方的傳統玩具。「beko」是東北地方的方言、意思是「牛」。Akabeko 夏祭可零距離體驗會津傳統攤販。使用「牛」形狀的橡膠子彈進行射擊、還有以「牛」 太陽帽、面具製作等會津傳統玩具為主題的攤販。還有「製作棉花糖」活動,使用會津當地製作的當地糖,更可選擇「會津山塩糖」及「市糖」等喜糖果。 相信大人、小朋友都能享受其中。

2 舞蹈於野外會場並眺望「會津磐梯山」

自古就當成「盆踊之歌」傳承下來的民謡「會津磐梯山」、其後加上了歌詞改編。喊出清快的呼應聲、圍成一圈舞蹈。祭典的尾聲、有民謡歌手演唱與囃子現場演奏。現場觀眾可眺望著歌詞中的磐梯山並且圍繞看臺舞蹈。

3 舞蹈必備的「團扇製作」

在空白的團扇上蓋上「牛」或會津當地傳統吉祥物「不倒翁小法師」等圖案、製作獨一無二的團扇。

4 出租半被親子裝

出租半被提供大人及兒童尺寸,可穿上親子裝參加熱鬧祭典活動。

從 7 月至 9 月中旬,會津會在各地舉辦不同的夏祭、設有攤販、並進行會津磐梯山舞蹈。這樣的夏祭被稱為「太陽市場」、最久遠可追朔到 400 年以上。在磐梯山溫泉飯以會津傳統 受歡迎的「太陽市場」為靈感、舉辦「Akabeko夏祭」、可開心地接觸會津文化。

 

Akabeko夏祭

期間:2021 年 7 月 10 日至 8 月 31 日

時間:16:00~21:00

場所:磐梯山溫泉飯店內 CODELLANNI  廣場

對象:磐梯山溫泉飯店住宿者

官方網站:https://www.bandaisan.co.j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P编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富士山下的粉色花海!富士芝櫻祭感受春天的浪漫吧~
Yung - 5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