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福岡八女茶製抹茶甜品「CARRE AU CHOCOLAT」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福岡八女茶製抹茶甜品「CARRE AU CHOCOLAT」
日 Japan  |  by P编  |  2 years ago   

現在抹茶「Matcha」這個字就連日本以外的國家也很普遍地使用。可以喝到抹茶飲品的店、使用抹茶的甜品等等,是許多人喜愛的口味、在世界各地都能輕易找到。在日本, 新抹茶商品每天登場,這次介紹的抹茶甜品是使用最高品質的日本食材製作!

法式餐廳「SUGALABO」主廚 + “美食製作人” 活動的藥師神陸主廚共同打造的高級甜品品牌『BRANCHE CHOCOLAT』、第一彈商品就是抹茶「CARRE AU CHOCOLAT」。

BRANCHE CHOCOLAT 是以「將良質的東西讓更多人知道」的心意而創立的高級甜品品牌。「BRANCHE CHOCOLAT」在法語中有 “連繋” 和 “朱古力” 的意思。不拘泥於固有觀念、使用日本的良質素材、講究風味、口感、外觀、分享時的喜悅、食用時的驚奇、入口後的感動等等來設計甜品。甜品都是具標誌性的「方塊型」, 無論任何角度看都份外型格及上镜。

抹茶「CARRE AU CHOCOLAT」

CARRE AU CHOCOLAT 使用的是福岡縣産的八女茶。八女茶有可顯出美麗顏色、苦味強烈、口感芳醇、甜味強烈等。為了最大化突顯八女茶的特色,主理人不斷重複嘗試及試吃思考了 50 種以上的食譜。最後決定使用能將茶葉原本滋味引出的甜品。

濃厚的朱古力甜味和八女茶的芳醇、苦味在口中擴散,順滑口感秒間融化更透出抹茶風味。朱古力下面鋪有一層薄薄的法國經典零食「熱內亞麵包」,和朱古力一起享用更有一種蛋糕感。這個「CARRE AU CHOCOLAT」絕對是抹茶控和朱古力控值得一試新品。大小適合2 - 4人享用,適合和家人及好友分享!

 

抹茶「CARRE AU CHOCOLAT」

官方網站: branche-chocolat.j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P编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