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必試譚仔三哥米線 x 少爺啤麻辣‧酸啤及煳辣‧黑啤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必試譚仔三哥米線 x 少爺啤麻辣‧酸啤及煳辣‧黑啤
吃 Dining  |  by P编  |  2 years ago   

譚仔三哥與本地少爺啤首次合作釀造出兩款全新期間限定手工啤酒 ─【麻辣‧酸啤】及【煳辣‧黑啤】,全香港製造,由即日起於全港指定 OK 便利店優先發售。精釀啤酒結合了譚仔三哥最為港人熟悉的「香、麻、辛、辣」,展現出精釀啤酒的全辛面貌,為大家帶來全「辛」體驗,無辣不歡的譚仔三哥粉絲萬勿錯過!

近年起,香港刮起了手工啤酒風潮,精釀啤酒類型衆多,使用原料非常多元,釀酒時亦會糅合創意,在傳統酒款加入香料及辣椒等特色材料,以展現亞洲風味的獨特之處。今次譚仔三哥與少爺啤合作,由少爺首席釀酒師根據譚仔三哥麻辣湯底及煳辣湯底採用的香辛料,獨家研發出兩款震撼味蕾的辣味啤酒,風味之獨特,讓人驚嘆啤酒世界的創意及多樣化!

【煳辣‧黑啤】靈感來自譚仔三哥獨創的煳辣湯底,司陶 (Stout) 黑啤烘烤麥芽的焦香搭上香料炒燶前的獨特風味,結合煙薰辣椒的辣勁及平衡細緻且豐富的焦糖、巧克力及咖啡風味,餘韻悠長,帶著苦中回甘的甘甜尾韻最適合搭配香烤食物,推薦搭配譚仔三哥的湖南土匪雞翼、新彊香草雞翼。


【麻辣‧酸啤】靈感來自譚仔三哥的招牌麻辣湯底,如電擊般的麻痺觸感,入口既麻且辣,配合乳酸菌發酵的清爽酸啤,讓人大呼過癮!辛香清爽的麻辣‧酸啤最適合搭配餐前清爽小食,如譚仔三哥的尖椒皮蛋、意式醋香雲耳均是好選擇。

兩款譚仔三哥 x 少爺啤啤酒由即日起於全港指定 OK 便利店有售,售價為每罐$21.9。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P编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舌尖上的懷舊粵菜」 去《萬慶軒》一同細味當年
Y小編 - 5 years ago
冰淇凌之神Cremia大陸KFC版試食報告
Ho!Trip 編輯部 - 5 years ago
翡翠拉麵小籠包聯乘Green Monday 推出「翡嚐新素」Go Green菜單
Angel - 3 years ago
窮人食家 青衣城超親民精緻日式西餐
Yung - 5 years ago
大角咀的街坊店「晴苑」,一家超抵食泰國菜
 - 6 years ago
窮人食家遊深圳 足料紅荔村腸粉
Y小編 - 6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