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Airbnb 招募 12 位旅客 住進全世界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Airbnb 招募 12 位旅客 住進全世界
世 World  |  by P编  |  2 years ago   

有見全球工作與生活模式更具彈性,Airbnb 今天宣布展開貼合這一熱話的「走進 Airbnb,住進全世界」特別企劃。Airbnb 將邀請全球12位旅客,在一年時間裏住遍世界各地的Airbnb房源。無論是在海灘上參加網路視訊會議、與家人來趟公路旅行,還是前往自己最愛的城市學習新語言,參加者能夠在將近一年的活動期間,以世界為家。獲選者將分享他們以世界各地為家的生活體驗,啟發Airbnb 未來產品的升級與創新,準備迎接作爲未來趨勢的遊牧式生活。Airbnb 將會承擔住宿費用,以及提供活動期間的交通津貼。香港市民亦將與其他 30 多個國家/地區的參加者,共同角逐這個千載難逢的機會。

根據 Airbnb 旅遊與生活報告,2021 年第一季在 Airbnb 上連續入住超過28天的訂房晚數,與 2019 年同期相比,足足增加了一成之多。當中 11% 的長期住宿旅客表示, 他們正過著遊牧風格的生活。此外,在 5 個受調查的國家中,有高達 74% 的消費者表示在疫情結束後,希望能到公司所在地以外的地方生活。

透過本次特別企劃,參與者將透過他們親身的遊牧生活體驗,協助 Airbnb 塑造未來長期住宿所需的產品功能、服務與體驗,包括:

  • - 有助提升長期住宿體驗的產品更新或其他資源
  • - 個人或家庭等團體旅客的理想旅宿樣貌
  • - 與當地社區與商家的連繫
  • - 更深入了解在旅行期間把家出租為房源所帶來的財務效益

無論你是年輕家庭遠距工作者、創意工作者還是空巢族,我們歡迎擁有不同生活面貌的 12 位參與者加入這個從 2021 年 7 月起為期一年的特別企劃。Airbnb 將提供房源建議、當地體驗等的相關協助。

以「資深遊牧族」稱號聞名的 Airbnb 資深用戶、全職旅行家 Debbie 與 Michael Campbell ,在2013年退休後便出售自己的居所,展開「一間接一間Airbnb」的環遊世界之旅。8 年來,他們已經在 85 個國家入住超過 270 間 Airbnb 房源。在 2021 年,他們計劃前往10個不同國家體驗當地生活。Debbie Campbell表示:「住在 Airbnb 的經驗徹底改變了我們的生活。『走進 Airbnb,住進全世界』活動將讓更多人有機會透過不同視角體驗這個世界,如我們所做的一樣。我們很期待看到更多人在自己所選擇的地方展開融合工作與生活的新體驗。」

由即日起,想要展開遊牧式旅程的人們,可以直接透過活動網站提交申請。獲選者將能夠獲得來自「資深遊牧族」、Airbnb 產品與研發團隊,還有住遍全世界的專家如國際知名旅遊記者 Imani Bashir 的協助,為他們近一年的全新生活作好準備。

走進 Airbnb,住進全世界」特別企劃

  • - 申請日期: 由即日起至 6 月 30 日
  • - 活動網站:www.airbnb.com.hk/d/liveanywhere
  • - 遴選委員將在 2021 年 7 月進行面試、審核並選出 12 位旅客。
  • - 獲選者將由 2021 年 9 月開始旅行並居住在 Airbnb 的房源中。
  • - 參加者必須年滿18歲。每位獲選者能與最多 3 位同行者參與本計劃。
Tags: Ho!Tri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P编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馬來西亞也有「櫻花」?風鈴木盛開一片粉紅超可愛~
Yung - 5 years ago
印度七大最值得去的景點之一 齋浦爾的彩虹走道打卡聖地Patrika Gate
Y小編 - 4 years ago
馬來西亞全世界最長水上滑梯 叫破喉嚨足足4分鐘!
Little Peach - 4 years ago
越南富國島必去粉紅色JW 超美必去打卡兼享美食
Y小編 - 5 years ago
去印度不想腹瀉 吃喝時一定要留神!
Y小編 - 4 years ago
搶購熱潮停不了 新加坡麥當奴推出kitkat麥旋風!
Yung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