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在世界級比賽中獲得TOP5的京都住宿「Maana kamo」重新開始營運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在世界級比賽中獲得TOP5的京都住宿「Maana kamo」重新開始營運
日 Japan  |  by P编  |  2 years ago   

營運改建町家的高級旅館・高級整棟包租住宿設施的Nazuna 、與在京都展開飯店品牌的MAANA JAPAN合作、自2021年8月1日(日)起開始營運於世界級設計比賽Dezeen Awards 2020獲得世界前5名的京都町家改建型住宿設施「Maana kamo」及姊妹設施「Maana kyoto」。

Nazuna至今曾推出整棟包租的高級町家旅館「季樂 京都 本町」、以及將町家並列的小巷整體改建的奢華旅館「Nazuna 京都 椿通」等、多數刊登在米其林導覽上的高級旅館。活用這些知識、將京都的町家改建型住宿設施「Maana kamo」「Maana kyoto」更加升級。

Maana kamo位於鄰近京都市街地的鴨川沿岸、是町家改建型的住宿設施。
改建過往作為町家使用的美麗建築、活用日本房型特有的暗度演出沉靜的空間。本設施自傲的澡堂、處於室內卻能感受露天澡堂解放感的設計、能感受只有在這裡才能品嚐的幸福泡澡時光。房間中也備有附設烤箱及瓦斯爐的完整廚房設備、可使用在地食材製作料理品嚐、在鋪著塌塌米的傳統和室、與擁有Queen Size床鋪的寢室都可充分歇息。近鄰有許多可享受京都料理的店家、去祇園・四条等市街地也很方便、可享受四季有不同變化的鴨川景色、徒歩走向市街地喔。

Maana kyoto是矗立與京都・丹波口、彷彿隱身房般的住宿設施。改建町家的室内、有著彷彿在自家中般放鬆的舒適空間。離觀光客群聚的熱鬧區域有些距離、最適合想要遠離喧囂享受京都的人入住。還可邊欣賞庭園中種植的楓樹邊泡澡、這樣的豪華入浴空間也是直的自傲的設計之一。不妨就泡在職人手工製作的信樂燒浴缸中、享受京都的四季如何?和 Maana kamo一樣備有完整廚房、鋪著塌塌米的傳統和室和擁有Queen Size床鋪的寢室、都能讓您度過幸福的時光。近鄰有許多可享受京都料理的店家、距離JR丹波口徒歩5分交通也很方便、造訪嵐山・祇園・伏見等觀光地都非常便利、可讓您在京都的時間更加充實。

只有在這裡才能品嚐的特別住宿體驗、不妨就當成給自己的獎品享受一下吧?

 

Tags: Ho!Tri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P编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五、六月限定 粉紅色鳥居配上芝櫻花海 北海道山津見神社
Y小編 - 4 years ago
美得令人不可置信! 長野県・中綱湖櫻花景色美如仙景
Y小編 - 4 years ago
人間桃花源 長野縣阿智村三色桃花海
Y小編 - 4 yea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