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ita - 以花朵樹木點綴的數位排毒咖啡廳「HANARIDA」在原宿開幕
#蜜蜜SHOP
×
Quiz
Beauty
+
Body
+
Fun
+
Foodie
+
Me
Time
+
Shopaholic
+
Travel
+


  


以花朵樹木點綴的數位排毒咖啡廳「HANARIDA」在原宿開幕
日 Japan  |  by P编  |  2 years ago   

據總務省調查、20幾歲的年輕人、毎天平均會有4〜5個小時面對螢幕。有時不妨放下手機、邊喝茶邊和眼前的朋友面對面聊天吧、帶著這樣的心意、於2021年9月8日(三)開幕的是「HANARIDA原宿店」、這是一個用花朵樹木點綴的大人秘密基地。提供果乾香草茶、以及用花朵和茶葉製作的果乾水煙、在這裡可體驗遠離都會喧囂的非日常感受。

毎週日為數位排毒日、不准使用智慧型手機・PC。若先寄放手機、就可享有免費獲得一杯飲料的服務。不像咖啡廳的內裝、還提供桌遊、讓您就算沒有手機也能自然產生對話、展開彷彿在自家中般的空間。

專業的花藝師打造的店內花朵樹木設計、全部使用真品、白天有自然日光照射、晚上則是點上暖色系的燈光、展現不同的風格、就算在這裡一整天也不會膩、可享受舒適的空間。

茶品和HANARIDA獨創開發的花朵茶葉果乾水煙「花煙」、都提供用五感體會花朵變化的感受、不妨就遠離都會喧囂享受一下放鬆的感覺吧?「花煙」不含尼古丁・焦油、就算平常不吸水煙或是香煙的人也都能使用。

2021年情人節開始在SNS上造成話題隨即售完、加入大量果乾的茶品「咲茶」、以及各種飲品都有提供、千萬別錯過。

Tags: Ho!Trip
如果你都想分享你嘅美容、時尚、旅行、運動心得,請將投稿文章連同不多於100字個人簡介同埋近照一張,電郵到: editor@homita.com.hk,文章經小編篩選後更有機會刊登喺我哋FB專頁,一經入選我哋會支付相應稿酬,仲唔快啲來投稿?
Author Information
P编



You May Also Like
This Week's Top Post
東京排隊店! 世界頂尖的牛油ECHIRE點心麵包坊
Y小編 - 4 years ago
福岡新玩法!三大路線全制霸~糸島
Ho!Trip X Go! Japan - 4 years ago
世界最大規模繩索迷宮 周日於大阪萬博紀念公園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My Melody 定居於大阪 英國風的常設Melody Cafe12月開幕
Y小編 - 4 years ago
「進擊的巨人展FINAL」東京六本木新城開幕 粉絲們絕不能錯過!
Angela - 4 years ago
入住日本風情洋溢的和室 你要遵守的榻榻米禮儀
Levenez - 4 years ago